阅读|画画|学习|生活

校赛我又晋级了 救命 我真的不想继续了……😭😭 我每次站在台上 就是不想让自己尴尬 下不来台 就想着尽量不出错 好好准备别给自己丢脸  然后就是 晋级……

进了省赛队伍 学校会特别关注 天天培训模拟比赛 老师催 院里催的 想想就觉得好可怕

今天带三个室友去拍照了  涉及到隐私我就不放脸啦  大家都说我拍的好好看 我很开心  

  可是别人拍我就没有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  哪怕脸部不好看 但是整体的构图 光线   也很少有我满意的 哭哭   


还有一个就是 我只喜欢拍美女 🌚

评论(4)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爰 | Powered by LOFTER